格斗迷首页 > K-1新闻 > K-1再遭重创,Spike TV放弃K-1转与Glory在交涉

K-1再遭重创,Spike TV放弃K-1转与Glory在交涉

文章来源:格斗通讯    发表时间 :2013-01-12    评论数:
分享到:
本文由jianke 提供

从2012年末开始,K-1遭到的打击不断,11月原最大股东日本上市公司EMCOM专卖了股权,不知名的英国企业成为K-1最大股东,12月31日招牌制作人魔裟斗以理念和方针不同而辞去赛事执行制作人职务离开K-1,新K-1最后一点原K-1的色赛也快掉尽。

而更大的重创则来自来美国,据Wrestling Observer报道,原定从2013年起转播K-1赛事的美国Spike TV表示不再转播K-1赛事,其总裁Kevin Kay在最近接受的采访中确认了此事,而一个主要原因是K-1在2012年的网上视频转播的收看率(点击率)很低。当然随着Glory的日渐事大,Spike TV也慢慢知道了K-1只剩下一个名字了,实际上是Glory才是当年K-1的实体,明白过来的Spike TV也是当机立断,立刻解除了和K-1的转播协议,并转身和Glory谈判转播事宜。K-1真的感到了什么是世态炎凉。


K-1易主

据说Spike TV在12月31日的Dream18 &Glory 4的日本大赛时,派团队观摩考察了Glory的赛事水准,看来结果是他们更看好Glory。

不过Spike TV 和Glory能否谈判成功还不能肯定,事实上12月31日的Dream18 &Glory 4的电视转播是美国的CBS Sports,Glory如何在这两家电视台选择也对他们来说也是一道难题,当然比起K-1来者是一道快乐的难题。

标签:K-1 Glory
分享到: